2017年度第五批“最美河北人”在保定涞水发布
来源: 2017-06-17 10:48:31
获得“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的马树起发言。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为第五批“最美河北人”颁奖。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获得“2017年度第五批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的9人合影。长城网记者 孟捷 摄

点击查看视频

  长城网保定6月16日讯(记者李艮春孟捷)6月16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举行发布活动,马树起、殷健龙、张颖等9人被授予“2017年度第五批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的9人来自各行各业,均为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作出了突出贡献。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马树起在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现场办公时受伤,但他却拒绝手术,返回岗位,以一股拼搏精神,让涞水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全面实现了“景区景点、环境风貌及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设施整体跃升”的预期目标;涞水县公安局野三坡派出所指导员殷健龙,在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期间,组织起一支20人救援队,艰难跋涉7个多小时,成功解救坠落悬崖被困人员;张颖在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期间,圆满完成了六个观摩点、两千多人、十个批次的讲解任务,被外地客人形容为:“以笑为媒纳宾朋,铿锵玫瑰绽芳容。巾帼从不让须眉,无悔青春话最美”……正是像马树起、殷健龙、张颖等这样的河北人,用自己对燕赵的热爱构建了燕赵大地美好前景。

  据了解,“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先进典型宣传展示平台,旨在弘扬最美河北人的时代精神,树立“美丽河北”崭新形象,激励人民群众热爱河北、建设河北、奉献河北。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