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公司管理经营团队荣膺“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8-11-16 16:13:00

  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点击查看视频

  《关于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理团队“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的决定》指出:养元团队紧跟时代步伐,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积极培育厚植先进企业文化,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领导企业走出了一条“持续引领核桃产业,打造卓越民族品牌”的成长之路,展示出新时代创新创造的铿锵足音。

  养元公司的发展之路,正是践行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的生动例证,是党委政府从“种子”到“大树”精心培育的典型样本,是国有企业改革的受益者,也是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示范者。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