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松发被授予 “燕赵楷模”荣誉称号
来源:长城网 2015-12-17 07:01:00

  “把忠诚和宗旨刻在心里,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你用35年的时间长度,不断提升群众心中党员形象的高度;你用干净干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擦亮胸前那枚神圣的徽章,全面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生动诠释人民公仆的高尚情怀。”今天,“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了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关于授予关松发同志“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关松发是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制办主任。他对工作无比热爱,被同事称为“活电脑”,全县几千名干部职工的信息牢记脑中,各项政策细则熟稔于心。他手握实权,却从来没有用来为自己和亲友谋取过利益。工作35年,他从未因私事请过一天假,且上下班不爱坐公车而是步行,在半路上经常会看到他为百姓解答问题和倾心交谈的画面。同时,他还结合大厂实际先后主导研究起草了一系列惠民利民的创新政策——《农村养老保险办法》、《国有集体企业无资产破产企业职工医疗保险办法》、《征地补偿和失地农民安置保障实施办法》等,这些政策不仅使大厂的民生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而且也为老百姓带来了摸得着、看得见的实惠。

  决定指出,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生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负责的崇高精神。关松发同志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典型,是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的模范,是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先锋。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