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亭县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五进”活动
来源:长城网 2018-11-20 11:41:00

  为深入推进“净网2018专项行动”的开展,唐山市乐亭县公安局以网络安全知识“五进”活动(进机关单位、进厂企、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为载体,不断加大对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和文明上网意识,精心打造平安、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活动中,最美河北人--该局网安大队长安志民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宣传模范带头作用,多次深入到学校、厂企、农村和内部单位举办“网络知识讲堂”,以案说法,寓教于乐,普及网络安全防范及相关法律知识,深受广大师生和群众的欢迎,被大家誉为“普法金话筒”。他还结合工作职责,先后出版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莫用花季赌明天》、《都是网瘾惹的祸》三本书,并与乐亭县最大的网站《乐亭通》对接,走进直播间,开办了“网警说事”栏目。目前,安志民同志已在《乐亭通》网站直播防骗、防安全事故等讲座25场次,受益网民达10万人次。

  该局网络安全知识“五进”活动开展以来,共召开各种会议18场次,出动宣传车50辆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万份,张贴标语120条,进行网络安全和法律知识讲座40场次,听众人数15万人次。

 

图为最美河北人----乐亭公安局网安大队长安志民深入乐亭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网安安全知识宣传。

 图为最美河北人----乐亭公安局网安大队长安志民深入乐亭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网安安全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