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管理团队获“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来源:中华网 2018-11-20 17:02:00

  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并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为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颁发“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荣誉证书和奖杯。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为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颁发“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荣誉证书和奖杯。)

  河北省委宣传部“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在《关于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理团队“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的决定》中指出:养元团队紧跟时代步伐,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积极培育厚植先进企业文化,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领导企业走出了一条“持续引领核桃产业,打造卓越民族品牌”的成长之路,展示出新时代创新创造的铿锵足音。

  11月14日,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了“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发布的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经营团队先进事迹。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长城网以及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日报、美丽衡水网等多家省市媒体对此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自1997年成立至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把握时代大势、不断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持续引领核桃产业、打造卓越民族品牌”的成长之路。目前养元饮品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植物蛋白饮料企业,也是全球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不仅如此,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主导起草了中国核桃乳饮料行业标准和植物蛋白饮料核桃露(乳)国家标准,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等殊荣。此外,养元饮品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核桃饮品。

  “严以律己”高品质成就品牌承诺

  作为中国最早研发、生产、销售核桃饮品的企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发挥着带动整个产业链价值的重要作用,而探索其背后我们不难发现,高品质的苛求始终都是养元饮品坚守的品牌承诺。

  养元饮品为此制定了【3·6·36】原料采购筛查标准。通过中国多个核桃产区实地调研,对各地的土壤取样进行科学分析,最终选定新疆、云南、太行山3大中国核桃黄金主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需要通过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保障每一瓶饮料都是真材实料。养元饮品真正做到从源头把控核桃品质,确保每罐产品都能达到“真材实料”的品质要求。

  正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于产品品质质量把关的严格,为企业的不断创新突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另外,养元饮品还制定了健全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无论是原料采购、检测、生产控制、软硬件设备设施、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方面都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每一个环节的严苛都体现了养元饮品对于高品质的追求。

  创新工艺提升品牌价值

  养元饮品是一家敢为人先的企业,深知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此养元饮品一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专业研发,在研发创新上以行业领头羊的身份,持续推动整个行业稳步健康前行。

  2005年独创了“5·3·28”生产工艺(五项专利、三项独特技术、二十八道工序),可以通过独有的核桃仁处理工艺去除核桃种皮,有效去除了核桃的苦、涩、腻口感,让核桃乳实现了由“小众”向“大众”的转变。

  在【5.3.28】的工艺基础上,养元饮品不断实现生产工艺的推陈出新,取得了又一里程碑式的技术突破,即通过创新独特的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完整保留了核桃仁内的营养,核桃蛋白、脂肪等成分的利用率超过了97%,使六个核桃营养更丰富、口感更香甜。

  同时,养元饮品还拥有集办公、管理、科研与交流多方面功能于一体的技术研发中心,目前已经包含国家级研发平台1个,国家级实验室1个,省级研发平台4个,并且还与国内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制定了完善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不断通过技术研发、品牌创新、消费引导及全产业链建设,保障每一罐六个核桃的高品质。

  正是因为对产品的极尽苛刻的要求,对待产品一丝不苟的态度,不断创新的精神才使得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被授予“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的称号。作为“引领核桃乳产业”的典范企业,在未来,养元饮品还将持续践行国家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以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在积极带领民营企业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上不断攀登,为民族食品企业的壮大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