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10名“最美出租汽车司机”
来源:长城网 2017-07-01 11:10:44
10名“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李丽钧)6月30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最美出租汽车司机”发布。

点击查看视频

  发布现场,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授予周文生、张江国、伊宝强、王铁军、李红宇、张宏军、王荣祥、沈润丽、杜惊涛、王斌10名“美丽河北·最美出租汽车司机”荣誉称号,授予刘俊刚等110名“美丽河北·优秀出租汽车司机”荣誉称号;授予沧州市交通运输局等5个单位和邯郸市客运出租汽车服务中心等20家出租汽车企业“活动组织奖”。

  省交通运输厅希望全省广大交通干部职工学习他们忠诚干事、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心系乘客、文明服务的责任意识,见义勇为、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见贤思齐、对标赶超,积极争当最美交通人,努力引领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