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啦!石家庄机场到鹿泉旅客直通车即将开通
来源: 长城网 2018-12-07 17:14:49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于仕越)12月18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至鹿泉的旅客直通车,为当地旅客乘机出行提供便捷的地面交通服务,推动航空与旅游的融合发展。

  石家庄机场直通车。石家庄机场供图

 

  为方便旅客乘车,石家庄机场在鹿泉设立了2个站点,旅客直通车每天往返运行6班。首发站为上庄镇国源朗怡酒店,发车时间:06:30、11:30、15:30;第二站为鹿泉宾馆,发车时间:06:50、11:50、15:50。石家庄机场至鹿泉的发车时间为:09:30、13:30、18:00,乘车地点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一楼进港大厅2号门外。直通车单程运行时间约70分钟,票价30元。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航空区域枢纽建设,今年11月20日,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成功迈入“千万级”大型机场行列。在积极引进航空运力,完善航线网络布局的同时,石家庄机场不断推进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提升机场集聚辐射能力,形成了集高铁、航空、高速三位一体的集疏运体系。

  目前,石家庄机场旅客直通车已经覆盖到保定、邢台、邯郸、衡水、沧州、阳泉、德州、雄安、白沟、安国、定州、高阳、安平、深州、辛集、正定、鹿泉17市(县、区)。未来,还将逐步完善地面交通网络,方便广大旅客的乘机出行,让旅客体验便捷、舒适、温馨、满意的“从家飞”服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