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会标、吉祥物新鲜出炉啦!
来源:长城网 2019-04-18 14:54:30

  定州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会标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定州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标主体取用定州的标志性建筑———开元寺塔形象,体现出定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方特色。另外橘黄色代表活力,绿色代表健康,会标整体寓意古城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

  会标整体设计简洁动感,充满时代气息、地域风貌,昭示着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美好的希冀和灿烂的明天。

  定州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吉祥物

 
 

  两个吉祥物整体设计采用卡通手法,主色调采用与会标一致的绿色和橘色,象征定州古城的生机与活力。吉祥物形象既憨态可掬,又活泼可爱,将古中山国标志、贡院建筑等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表达了对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刘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