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鹿县板铺村的“连心桥”动工了
来源: 长城网 2019-04-23 16:54:10

  驻村工作队员与施工人员一起搅拌砂浆。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闫思宇通讯员李智胡兵)4月17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为张家口市涿鹿县板铺村捐建的“连心桥”开始动工。

  据悉,为全面解决板铺村“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从改善村内交通落后的现状入手,为板铺村规划捐建了一座连心桥,由村内道路直接通往S241省道。

  图为“连心桥”施工现场。

 

  记者了解到,公司驻板铺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与板铺村村干部一同参加到连心桥的施工队伍中来,共同架设起这座增收致富的桥梁。

  在动工之前,驻村工作队为施工人员普及了安全知识,讲授了施工安全注意事项,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驻村工作队为施工人员发放了棉纱手套等劳保用品,防止大家在施工作业时受到伤害。

  公司驻村工作队为施工人员发放劳保用品。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此次施工,驻村工作队还专门找来两名技术娴熟的砌筑工人师傅进行浆砌石砌筑作业。

  在施工过程中,驻村工作队成员与施工人员一起搅拌砂浆,确保水泥砂浆强度达到坚固耐久的使用标准。砌筑作业时,驻村工作队成员认真检查每一个施工细节,严格把控工程质量。

 

  公司驻村工作队为“连心桥”运送石料。

 

责任编辑:刘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