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球迷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理
来源:长城网 2019-04-23 16:56:05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陈丽蓉记者孙泽恒)4月21日,廊坊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廊坊公安”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4月20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局依法处理一起球迷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案件。

  4月20日15时许,在中超联赛廊坊赛场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比赛前,部分客场球迷在廊坊市广阳区北凤道与新开路交口处集结,然后沿北凤道由西向东行进。球迷队伍占用非机动车道,扰乱道路交通秩序;个别球迷燃放烟花,造成附近空气污染;在体育场南侧入口处,在没有开放进入的情况下,部分球迷欲强行进入体育场,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扰乱了比赛场区正常秩序;赛事结束后,两名球迷以辱骂、推搡等方式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针对以上警情,廊坊市警方迅速出动,平息事态,并将为首的九人带回开发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处理。

  在警方和主办方以及广大球迷的共同努力下,赛事正常举行,整场比赛进行顺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开发区公安分局对张某等六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6至15天处罚,对田某某等三人处以行政警告处罚。

  警方提示:观看比赛要遵守法律法规,做文明观众,任何借机滋事,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公安机关都将依法依规,严惩不贷。

  廊坊警方在比赛现场执勤。廊坊市公安局供图

  4月20日晚,伴随着足球裁判员的全场结束哨声,201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在廊坊市体育场圆满收官。

  每一场精彩比赛,是速度与激情的体验。而在每一次赛事的背后,是廊坊公安民警一次次的坚守,换来活动的平安顺利。为确保每场球赛顺利进行,廊坊警方提前拟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警力部署,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有条不紊地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

  廊坊警方在比赛现场执勤。廊坊市公安局供图

  针对人流车流密集程度,及时调整勤务安排,全力做好赛前各项安保准备工作。期间,执勤民警引导驾驶人按规定停放车辆,疏导场外通行车辆,确保行车进出顺畅。

  全体执勤民警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任务的原则,着装整齐、举止得体,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做好劝导引导,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观赛、文明观赛,斗志饱满昂扬,严格做好场馆及周边秩序管控,确保了参赛运动员和广大观众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