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耿亚飞等30人(含群体)上榜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孟宪峰 2019-09-05 11:19:48

  9月4日,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香河县举行。经广大网友推荐,耿亚飞等30位身边好人(含群体)光荣上榜。在廊坊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北好人榜”揭晓。

  上榜好人中,有潜心钻研太阳能光伏技术、17项成果获国家专利的90后小伙耿亚飞,有从事电气实验38载、整理技术笔记100余万字、获国家专利32项的任绍全,有坚持30年下基层普及法律知识的退休老党员群体“九老”普法队等。为60岁以上老人和贫困群众减免医药费的农村卫生室负责人李娜,默默耕耘14载以实际行动诠释公平正义的基层好法官彭开全,二十余载不离不弃悉心照顾智障儿子的姜文云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交流互动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身边好人的高尚品质。河北文明网、新浪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同步在线直播。道德模范还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

  2019年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唐山遵化市举行。

  ●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九老”普法队(承德市)、郭绍峰(唐山市)、李娜(廊坊市)、杨进涛(沧州市)、田民(邢台市)、张亚平(雄安新区)

  诚实守信类:孙长利(保定市)

  见义勇为类:崔永刚(石家庄市)、高槐(秦皇岛市)、王国印(邯郸市)

  敬业奉献类:陈龙(石家庄市)、贾拴成(石家庄市)、朱小林(张家口市)、刘启全(张家口市)、任佩宇(承德市)、孙怀利(承德市)、田华(秦皇岛市)、王泽林(唐山市)、付祖武(廊坊市)、彭开全(廊坊市)、耿亚飞(保定市)、刘树林(沧州市)、刘金英(衡水市)、赵柯超(邢台市)、任绍全(华北油田)

  孝老爱亲类:张玉清(张家口市)、马静(唐山市)、姜文云(廊坊市)、张利伟(沧州市)、杨秋菊(邯郸市)

责任编辑:刘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