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霖等12人获“最美援疆人才”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8 10:48:44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桑珊)11月27日,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石家庄举行发布活动,孙占霖等12人获“最美援疆人才”称号。

孙占霖等12人获“最美援疆人才”称号。记者 张晓明/摄

  作为河北省援疆干部人才当中的优秀代表,泊头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占霖、承德市隆化县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陈艳、廊坊市公安局援疆干部冯晓辉、石家庄市中医院康复科主任胡国强、张家口市第六医院内科主任孙桂枝、保定市委副秘书长田彦军、唐山市援疆医生周丽超、河北省人民医院普外科援疆专家杨冬野、衡水市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桂峰、秦皇岛市第三医院外二科主任彭卫平、邯郸市扶贫办开发指导处处长王云峰、邢台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王忠献,讲述了在精准扶贫、智力援疆、产业帮扶、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拼搏故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发布现场。记者 张晓明/摄

  据了解,按照党中央的援疆工作部署,我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市和省直部门,对口支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8县1市,和第二师铁门关市14个团场。自1998年我省开始对口援疆以来,已连续派出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这些援疆干部人才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受援地经济发展、提高当地医疗健康水平、帮助受援群众脱贫致富、促进民族团结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