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10名“最美军嫂”先进事迹
来源: 2020-07-31 15:34:00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周亚彬)7月30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发布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军嫂”先进事迹。郑彦茹、潘立杰、张晶、武珊珊、孙春霞、任丹丹、郭永红、吕新颖、温雅玲、赵军彩等10名同志被授予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军嫂”称号。

  部分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军嫂”称号的人员合影。长城新媒体记者周亚彬 摄

  这10名“最美军嫂”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中无私奉献、孝老爱亲、敬业创业、奉献社会。她们有的是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在一线;有的是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千方百计为村民谋幸福;有的是学校教师,在三尺讲台播撒知识的种子……

  “唯有把这份责任和担当最大化,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好,才能无愧于我是一名第一书记、一名军嫂的称号……”温雅玲是一名军嫂,也是涞水县老干部局驻北龙泉村第一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和爱人一个在地方,一个在部队,严守规定,夫妇隔空鼓励,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节目通过现场采访、播放事迹短片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最美军嫂”的先进事迹。

  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9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刘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