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录制李志刚先进事迹
来源:长城网 2020-11-23 09:15:13

  长城网讯(记者 刘梦妍)11月22日,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农业农村厅在“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录制唐山市滦南县姚王庄镇李营村党支部书记李志刚的先进事迹,并授予李志刚“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录制现场。长城网记者 刘梦妍 摄

  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深入推进乡村治理,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培育乡村文明新风……33年前,李志刚不顾家人反对放弃了丰厚的收入,回到李营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他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干”字当头、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经过不断探索实践,调整产业结构,把一穷二白的村落建设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和谐村、生态村,村民人均收入达到7万元。李志刚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等。李营村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全国卫生村、全国民主法制建设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等70多项荣誉称号。

  李志刚现场接受采访,讲述带领群众齐心协力走上致富路的奋斗故事。长城网记者 刘梦妍 摄

  一个个真实、细腻的故事,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节目通过现场访谈、视频短片等形式,生动再现了李志刚带领群众齐心协力走上致富路的奋斗故事,充分彰显了其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和勇挑重任、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农村要想发展,就得改革,就得跟着市场转,跟着党的政策走,这是李营村的富裕之道。”采访中,李志刚铿锵有力的话语,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肃然起敬。

  现场授予李志刚“燕赵楷模·时代新人”称号。长城网记者 刘梦妍 摄

  据悉,节目将于11月30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刘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