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王福国等30人入选
来源:河北文明网 2019-08-12 11:36:00

  省作协党组成员、省文明办原副主任张勇,秦皇岛市和山海关区有关负责同志共同揭晓5月“河北好人榜”

  6月3日上午,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举行。经广大网友推荐,30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在秦皇岛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北好人榜”揭晓。

  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入场

  上榜好人中,有致富不忘本捐款3亿元回报社会的民营企业家王福国,有列车上急救冠心病人的80后狱警魏大鹏,有用36项电力创新成果铸就“金牌工人”的赵伟,有带着父母去上学书写大孝诗篇的杨会芳……网友感言:这些身边好人,用一个又一个的善举,引领着新时代的社会风气,净化着我们的心灵。

  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省作协党组成员、省文明办原副主任张勇和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揭榜。

  现场采访“助人为乐好人”代表郭文、周秀芬

  河北省道德模范李卫红向“诚实守信好人”郑秋祥、邵凤云颁发道德传家宝

  现场采访“孝老爱亲好人”段立清、石文香

  现场采访“见义勇为好人”刘宝昌

  乐人乐己传爱心践行关城正能量的周秀芬、知险而上多次勇救落水群众的刘宝昌、20多年诚信经营的菜商邵凤云、用工匠精神浇筑“梦想之桥”的吕志坤、10年如一日照顾养母的石文香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讲述好人感人故事,展现平凡人的道德风尚。河北文明网、新浪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同步在线直播。

  现场采访“敬业奉献好人”张海峰、吕志坤

  省文明办文明创建协调处处长董青显和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有关负责同志交接“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主题旗帜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省文明办和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河北好人”主题旗帜。2019年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举行。

  歌曲《有爱就有力量》

  情景表演《助人为乐》

  童声合唱《百善孝为先》

  歌舞《祝福你好人》

  附:5月“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王福国(承德市)、贾永军(张家口市)、王海龙(张家口市)、周秀芬(秦皇岛市)、姜云和(廊坊市)、刘利(保定市)、杨帆(衡水市)

  诚实守信类:刘长林(秦皇岛市)

  见义勇为类:陆建楼(石家庄市)、于海龙(承德市)、刘宝昌(秦皇岛市)、魏大鹏(唐山市)、牛忠杰(沧州市)

  敬业奉献类:赵伟(石家庄市)、吴萍萍(承德市)、高岚(张家口市)、郭忠(张家口市)、吕志坤(秦皇岛市)、郭相起(唐山市)、于留庄(廊坊市)、彭林伟(廊坊市)、齐立伟(沧州市)、孟丽红(沧州市)、郑连行(衡水市)、靳立波(邢台市)、穆华飞(邢台市)、刘霜(邯郸市)、杨立奎(定州市)

  孝老爱亲类:张杰(承德市)、杨会芳(邯郸市)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