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开展慰问道德模范和“沧州好人”活动
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2022-01-26 13:19:00

为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社会氛围,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近日,沧州市文明办安排部署2022年春节期间道德模范及“沧州好人”走访慰问活动,经过前期调查摸底后,确定困难“沧州好人”85位,由各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代为走访慰问,为其发放米面油、电饼铛、坚果礼盒、口罩等慰问物资。同时,开展“道德春联送模范,好人精神传万家”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为全市1405位“沧州好人”,送上道德春联大礼包,送去党委、政府的新春问候,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传承好人精神。

运河区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日前,运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永春走访慰问了李德、甄洪月等道德模范,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郑永春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为运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浓浓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泊头市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泊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秦兴义走访慰问泊头市道德模范代表赵炳生、韩国峰、杨忠波、曲丹阳,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道德模范家中,秦兴义高度赞扬了他们的高尚品格,感谢他们在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亲切地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榜样作用,继续成为泊头市道德风尚的榜样和标杆。

孟村回族自治县

日前,孟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到部分道德模范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

在全国“好警嫂”张利伟家中,陈刚与张利伟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恢复状况,认真听取他的诉求,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人生。

随后,陈刚先后走访了“燕赵之星”丁清和及孝老爱亲好人杨洪霞,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电饼铛等生活用品,感谢他们为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切实发挥好示范作用,继续引导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崇德向善、争当先进,为孟村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海兴县

为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2022年新春佳节前夕,海兴县积极组织开展春节慰问道德模范和“沧州好人”活动,掀起尊崇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热潮。

1月18日下午,海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鹏和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国庆分别来到小山乡张皮村的“河北好人”巴连甲,高湾村“沧州好人”郭瑞侠,张会亭乡北台村张炳松,香坊乡东王村寇秀英,永盛社区刘金普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鼓励他们积极战胜困难,发挥模范好人带头作用,弘扬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解决了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以此构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出学习和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