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2022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发布仪式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2-07-23 22:16:00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发布仪式,今天在河北广播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厅进行了录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浓厚氛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选树宣传活动。经逐级推荐、严格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邢刚等10名同志2022年度河北省“最美双拥人物”称号。

他们用血脉浇灌的双拥之花愈加灿烂;他们用意志铺垫的双拥之路愈加宽阔;他们用信念凝结的双拥之情愈加浓厚。他们爱国拥军有信仰、爱民奉献有担当;他们引领了尊崇军人、服务人民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