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省“最美医护”⑥丨落在生命里的一束光——靳鑫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2-08-23 10:30:00

他们是行走在医疗战线的白衣天使,他们是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的逆行者,他们更是护佑生命的那一道光!都市频道重点策划推出“最美医护”事迹展播,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诚挚敬意!

2022年河北省“最美医护”

——靳鑫

放疗科患者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不仅身体经受着病痛,心里也承受着绝望,而衡水市人民医院放疗科主管护师靳鑫,就像是陪患者走夜路的人,帮他们唤起生的渴望,为他们寻求一线生机。

靳鑫面对的都是肿瘤患者,她说,自己做不到挽留住每一个生命,但是,在患者人生最艰难的时刻,她会尽力陪伴与照料,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减轻病魔带来的痛苦。

坚持关心患者、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提升医患沟通能力,让患者感受到医生对生命的尊重,靳鑫和她的同事们一直在努力着。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