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省“最美医护”⑦丨北京冬奥医疗官——靳小石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2-08-24 12:32:00

他们是行走在医疗战线的白衣天使,他们是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的逆行者,他们更是护佑生命的那一道光!都市频道重点策划推出“最美医护”事迹展播,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诚挚敬意!

2022年河北省“最美医护”

——靳小石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作为最了解运动风险的医务工作者,他们多年练习滑雪,冒着自己伤病的风险,目标却是守护他人的生命。北京冬奥医疗官靳小石在雪如意下的医疗站,用精湛医术和医者仁心守护着人们的生命与健康。

每当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患者,离开医疗站时,他们露出满意的笑容、赞许的眼神,就是对医务工作者最好的回报。

靳小石说:“我们是中国医生,我们必竭尽全力,向世界展示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赵文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