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⑤丨向光而行 忠诚担当——彭莹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3-04-04 15:06:00

  听党指挥  忠诚使命

  司法为民  护航发展

  廉洁公正  担当奉献

  他们来自基层,

  是全省政法干警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

  弘扬最美政法人物精神,

  以担当履行承诺,

  以忠诚践行初心!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发布,向广大政法战线的政法干警、政法委员致敬!

  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事迹展播

  向光而行 忠诚担当——彭莹

  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用责任诠释法律的尊严和温暖,用忠诚书写新时代检察人的专业与精彩。彭莹就是这样一位检察官。一颗小石子也能激起翻涌的浪花,微薄的力量也能焕发正义的光芒。

  从事基层政法工作20余年,经彭莹办理的案件涉及有毒有害食品、破坏自然资源等,共计一千余件,无一错案。

  生在海边,长在海边的彭莹,对大海有着特殊的情感。她说,我走过很多的路,也看过很多的风景,我想保护好,并给子孙后代留好这片风景。其实,我也在守护我心中的那片海,捍卫职业荣光,追求公平正义。每办一个案子,就如同增加了一朵浪花的能量,不断积累,让我心中的那片海更加磅礴有力量!

责任编辑:吴昊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