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⑦丨用青春年华传递法制温暖——刘珊珊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3-04-06 15:10:00

  听党指挥  忠诚使命

  司法为民  护航发展

  廉洁公正  担当奉献

  他们来自基层,

  是全省政法干警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

  弘扬最美政法人物精神,

  以担当履行承诺,

  以忠诚践行初心!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发布,向广大政法战线的政法干警、政法委员致敬!

  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事迹展播

  用青春年华传递法制温暖——刘珊珊

  刘珊珊,邢台市信都区人民法院的基层法官。有人说,法官是明辨真伪的智者;有人说,法官是维护正义的勇士。但于刘珊珊而言 ,法官是传递温暖的使者。一双温暖信任的手、一个温暖踏实的笑,作用常无法想象,或许能改变一个人、甚至是一家人、一群人。 

  大家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但刘珊珊每天断的就是家务事。调解是简单的两个字,但是每一个普通的案件背后,都包含着三五次的实地走访,数十次的电话沟通,成千上万字的文字材料,但是每次调解成功,刘珊珊都感觉心中充满了力量。

  作为90后,有人说刘珊珊太年轻,但是她已经办理过两千多个案件。有人说刘珊珊太温柔,但是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她从未退缩。有人说刘珊珊是年轻的和事佬,但她更想成为无私的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责任编辑:吴昊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