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⑩丨为戒毒人员点一盏心灯——刘永宝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3-04-09 17:13:00

  听党指挥  忠诚使命

  司法为民  护航发展

  廉洁公正  担当奉献

  他们来自基层,

  是全省政法干警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

  弘扬最美政法人物精神,

  以担当履行承诺,

  以忠诚践行初心!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发布,向广大政法战线的政法干警、政法委员致敬!

  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事迹展播

  为戒毒人员点一盏心灯——刘永宝

  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法治河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保驾护航。河北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适应大队教导员刘永宝,就是那些偏离人生航道者的灯塔。

  一朵罂粟花,不知摧毁了多少人的一生。经过刘永宝与同事们的不懈努力,共挽救了1100多个家庭。这些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后,有的回归职场,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开始自主创业。

  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刘永宝感到非常骄傲。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心灵的救赎者,治愈每一位戒毒人员,点亮他们的重生之路。

责任编辑:吴昊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