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11)丨维护法律公平 传递检察温度——康红娥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3-04-10 17:15:00

  听党指挥  忠诚使命

  司法为民  护航发展

  廉洁公正  担当奉献

  他们来自基层,

  是全省政法干警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

  弘扬最美政法人物精神,

  以担当履行承诺,

  以忠诚践行初心!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发布,向广大政法战线的政法干警、政法委员致敬!

  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事迹展播

  维护法律公平 传递检察温度——康红娥

  司法救助,救急解困,传递温暖,点亮希望。在一起刑事案件中,受害人留下了两个年幼的孩子。了解情况后,邯郸市大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康红娥开始了走访调查。

  为了更好地帮助孩子,康红娥联系妇联、团委、教体局、民政局、当地乡镇及村党组织和爱心企业家,为两个孩子制定了心理、资金、教育等多方面的救助方案。

  这起司法救助案件被河北省检察院选树为全方位、多元化司法救助的典型案例予以推广。

  康红娥说,我希望一个案件的办理,不仅彰显法律的公正,还能传递司法的温度和光亮,希望这束光,照进每个人的心里。

责任编辑:吴昊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