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12)丨“未来之城”有我守护——罗志浩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2023-04-10 17:17:00

  听党指挥  忠诚使命

  司法为民  护航发展

  廉洁公正  担当奉献

  他们来自基层,

  是全省政法干警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

  弘扬最美政法人物精神,

  以担当履行承诺,

  以忠诚践行初心!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推出“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发布,向广大政法战线的政法干警、政法委员致敬!

  2022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事迹展播

  “未来之城”有我守护——罗志浩

  2022年3月,44岁的罗志浩来到了容东片区,负责组建槐香河派出所,这是雄安新区第一个城市级派出所。

  “智慧警务”就是派出所的大脑,汇聚各方面的人、房、车等数据信息,进行分析研判,精准指导警务工作。

  在维护社会治安方面,“智慧警务”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一年多来,辖区治安警情同比下降了40%。另外,为方便居民,罗志浩在辖区内设置了11个警务室,居民可以不出社区办理各类业务,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老百姓家门口的派出所。

责任编辑:吴昊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