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揭晓,孙宁等10人获此殊荣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3-04-20 10:54:00

  河北日报4月20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23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记者见面会,发布10位“2023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和20位“2023年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图为记者见面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摄

  2023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是: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机器人研发工程师孙宁,河北港口集团秦港第六分公司设备管理工程师王霄,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分公司高压输电线路运检工刘洪吉,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汽车调试工张赫,蔚县名家剪纸艺术品公司蔚县剪纸代表性传承人高佃亮,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乐凯医疗影像乳剂车间乳剂合成工张宏伟,邯郸市农业科学院粮油所农业技术员焦宏业,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四水文工程地质大队钻探工高文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网管中心通信工程师张月影,河北宏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木雕非遗传承人许红阳。

  见面会上,10位大工匠讲述了他们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的成长经历,展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2017年以来,河北省总工会会同河北省直相关部门已连续组织开展6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寻访宣传活动”,共发布了60位“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70位“河北工匠年度人物”。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工匠精神的内涵,是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吴昊天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