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行公益联盟捐助西藏小学生
稿源    时间:2017-03-15 09:31

  本报讯(通讯员孟洁)3月7日,廊坊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联合安次区工商局、安次区私营个体协会,组织了向西藏康马县涅如麦乡小学捐款捐物活动,8460元善款和516件衣物将资助该校贫困学生。

  远山行是廊坊市首家在民政局注册的民间公益性社团组织,对贫困地区品学兼优的特困生实行点对点救助。去年5月,远山行助学行动走进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唐加乡小学,对6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了资助。此次捐助,远山行与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办公室建立了联系,并与当地爱心组织结成了联盟,携手做好公益事业。

  据该公益组织副会长孙研介绍,自2015年以来,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已先后资助学生494人次,成为廊坊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一张公益爱心名片。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