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与网友代表面对面
践行绿色生活 共创绿色未来
稿源    时间:2017-06-06 17:06

  本报讯(记者米彦泽、贾楠)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由省环保厅主办的“河北省环保厅与网友代表见面会”在石家庄市举办。

  本次受邀参加见面会的9位网友代表,均活跃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上,拥有数百万名粉丝。省环保厅副厅长杨智明表示,今年我国的“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能够通过举办此次见面会,回应网友关切,宣传环保工作,号召更多网友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积极参与到我省的环保事业中来。

  见面会上,杨智明介绍了2016年我省的环境状况、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之后的120分钟交流过程中,受邀的网友代表就网友普遍关注的环保热点问题踊跃提问,话题涉及环境整治、公众参与等多个方面。杨智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直面网友提问,就环境治理措施、治理难点、违规企业处罚等问题一一作答。

  对于此次面对面交流,网友代表纷纷点赞。网友@路人甲韩永鸣说,环保部门直面问题的工作态度让人钦佩。网友@塞外黑嘴说,环保要从我做起,共创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