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县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
稿源 长城网    时间:2018-03-21 17:22

永清县房管局志愿者在参加义务大扫除。赵红苗 摄

  长城网廊坊3月20日讯(记者祝雪娟通讯员赵红苗张玉宇)近日,气温骤降,在廊坊市永清县,本应冷清的街道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许多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在参加全民义务大扫除活动。“我们每周六都来参加义务大扫除,能为创建文明县城,净化、美化我们的家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觉得很有意义。”参加大扫除的永清县地税局志愿者许士艳说。

  今年以来,永清县把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作为创建文明县城的一项重要抓手,在全县统筹开展“奉献牵手你我他爱心涌动文明城”星期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精心谋划安排“邻里守望”“政策宣传”“星期六全民义务大扫除”等十项志愿服务活动,贯穿2018年创城工作始终。为了确保全县志愿服务活动持续经常性开展,形成常态,该县同时建立了星期六文明志愿行动常态化工作机制。活动开展以来,该县50多个志愿组织、200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人人奉献爱心,共建美丽永清的氛围日益浓厚。

责任编辑:刘晓明
  相关链接
 
  更多>>
中央宣传部授予海军南昌舰党委“时代楷模”称号
  更多>>
  更多>>
电影《李保国》武邑展映 真情再现“太行新愚公”感人事迹
[动图解]看了这些第一,你就能感悟吕建江的平凡与伟大!
改革开放让中国的空天更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空军向民众展现歼-10特技飞行目击记
习近平: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沙尘+柳絮+飘忽不定 春天 想说爱你爱不容易
临漳无人机飞防解放了种田“老把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